💤

不免落俗,实在难看。

【德哈】厄里斯魔镜 04

战后

破镜/重圆


第四章


       自大战开始以后,哈利已经许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他和德拉科是在六年级才在一起的,盥洗室中毫无声息躺在血泊中的男孩终于让哈利意识到了自己有多害怕失去那个人。


        于是在德拉科被斯内普送往校医室之后,哈利便飞速跑回到寝室拿上了自己的隐形衣,趁大家都去礼堂吃饭的时候,巧妙地躲过了庞弗雷夫人的视线,偷偷躲了进去。


        于是德拉科一醒来,就看到了害自己呆在校医室的罪魁祸首正趴在自己的床边,哈利那头总是乱糟糟的黑发正蹭着德拉科垂下的手,他命中注定的死对头像只温顺的小猫一样,傻宝宝。


        德拉科轻轻地起身,似乎是被蛊惑一般,将自己的手抚上了哈利朝向他的那半张脸,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他甚至忍不住地轻轻摩挲上了那双紧闭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又像被什么烫到一般猛然地收回了。


       本就没有睡熟的哈利被这突然的动作惊醒,他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因困倦而充满了泪水,在注意到德拉科已然苏醒的面孔时,那双眼睛又重新充满了名为喜悦的情绪,哈利想都没想就一下子爬上了床。


        他显然还没有恢复理智,仍然沉浸在自己差点就杀了德拉科的情绪里,包不住的泪水终于在他触碰到德拉科以后顺着他绵软的脸颊绵延而下,哈利手脚并用的缠住德拉科温热的身躯,

“我真的差点以为你就要死了,你这个混蛋!”

“你为什么不去躲开!”

“马尔福,你是个笨蛋吗!”

“我差点就杀掉你了 。”

“呜呜,对不起,对不起,马尔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德拉科将哈利抱在怀中,缓缓地用手顺着他的后背,想要他的情绪平复下来,如果霍格沃兹的任何一个学生出现在这个,都会惊讶他们的铂金王子竟然有这样温柔的一面。


        怀里的人还在不停地道歉,却逐渐止住了哭声,德拉科凑近哈利的耳朵,安抚着他,“没关系的,波特,你如果杀掉我了也好,这样……”


       适得其反,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哈利又重新激动起来,

“马尔福!”

        怀中的人猛然挣脱了开来,哈利不可置信地瞪大了自己的眼睛,

“你是疯了吗!”


       德拉科被他的动作撞到了伤口,看着那双重新变得如同从前一般愤怒的眼神,自嘲地转过了头,咳嗽了几声,铂金色的头发遮盖住了他的表情,

“死了又会怎样呢,反正也没人在乎了,我的父母他们……”


“谁说的!我在乎!”

        哈利朝前拽住了德拉科的领口,逼迫他看向自己,

“马尔福!我在乎你!我哈利波特在乎!因为我喜欢你!”

        那是一个激/ 烈的吻,哈利甚至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候表白,只是在那时的某一刻他觉得如果他再不说些什么,他也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德拉科被突然撞上来的牙齿磕碰到了嘴唇,他的瞳孔在瞬间猛然放大,似乎没有什么能比此刻发生的事情更让他震惊的了,可哈利似乎是有越战越勇的意思。


        他强硬地撬/开了德拉科的嘴巴,将自己的舌头顶了进去,就如同他蠢狮子的鲁莽的性格一般,在里面横/ 冲/ 直/ 撞,直到德拉科不得不妥协地开始回应他,这场激/ 烈的角逐才得到了他应有的结果。


       德拉科自暴自弃地将自己的手扣在了哈利的后脑勺上,交换/ 唾/ 液的声音在寂静的病房里显得分外不和谐,直到两个人都/ 喘/ 不过气来,他们才终于放过了彼此,

“马尔福,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那你呢?”


        这头刚才还强硬的不行的雄狮此刻却又变成了温顺的猫咪,他溢满期望的目光正注视着德拉科,忐忑地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不喜欢你谁会跟你接/ 吻啊,德拉科在心里别扭地想到,可是,当他抬头看着哈利希冀的眼神,左上臂传来的刺痛又清楚地提醒他正在做着什么样的蠢事,德拉科攥紧了自己的拳头,指甲嵌进了手心里。


       哈利焦急等待回答的心情在流逝的时间中越来越不抱希望,正当他起身想要撤开的时候,却猛地被德拉科拉回了怀里,男孩终于在此刻暴露他全部的脆弱,他将自己埋进哈利的肩窝,抽噎着回答,

“波特,我真的喜欢你,求求你了,我只剩你了,不要再抛下我了,波特……”


       霍格沃兹的钟声在远方敲响,哈利在那一刻似乎才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身上究竟都背负了哪些责任。


        后来德拉科回到伏地魔身边成为了凤凰社的卧底,而他也被迫踏上了寻找魂器的道路,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呆在一起,似乎彼此最重要的事情只是确认对方还活着,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再然后呢,他在终于要迎接黎明的前夕,在终于拥有爱的权利的时刻,永远地失去了自己年少的爱人,此后所有的日子似乎都像是浑浑噩噩。














       哈利搓了搓被冻的通红的手,他正站在圣芒戈的外头等着德拉科下班,显然这种事情应该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德拉科也曾提议过他们可以约好地点会合,但是哈利却在这件事情上十分坚持,他说他只是希望可以等着德拉科下班,并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


       索性德拉科最后也说不过他,就随哈利去了,即使他一天都没有来过魔法部,哈利不自觉地攥紧了手中的花。


“甜心,天已经这么冷了,作为一个巫师,你不知道给自己加个保温咒吗?”

       德拉科熟练地拿起魔杖念出了咒语,哈利感受着突然袭来的温暖,却似乎是被什么刺激到一般把藏在背后手里的花一把塞到了德拉科的胸前,

“我忘记了,快走吧。”

       即使他只是更习惯来自人的体温,即使他们从前也知道自己是个巫师。


“亲爱的,今天想吃点什么?”

       德拉科察觉到了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话,马尔福敏锐的观察能力从不在察言观色上出错,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德拉科本能地忽略了这些微小的摩擦,尽力扮演好他情人的角色,这才是一个斯莱特林该做的。


“赫敏给我推了一家麻瓜的餐厅,我们可以去那里。”

“威森加摩的格兰杰小姐?我想她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任的司长。”

       显然如今的德拉科更对这些与利益挂钩的人物感兴趣,毕竟那个从前的德拉科·马尔福可是称赫敏为泥巴种的,哈利想。


“如果赫敏想的话,我觉得她一定会做到的,她一直是这样的人。”

“哦,当然,当然,格兰杰小姐是那么的聪慧。”

“噗嗤。”哈利忍不住笑了起来。


“怎么了?我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吗?”

“没有,当然没有,只是我没想到你有一天也会这么评价赫敏。”

“哦?是吗?我想那都是些过去的事了。”


哈利转过头,停下了脚步,

“你还记得?”


        德拉科将自己的手附上了哈利的腰,把人带到了自己怀里,

“说来还应该感谢你,我的小救世主,要不是你打败了伏地魔,你知道的,我六年级的时候因为父亲的原因被他惩罚了,自那以后我就一直昏迷着,直到大战结束两年后才醒过来,母亲告诉我是长时间的钻心剜骨咒的作用, 我大约因此忘记了很多事情,不过还好,至少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你杀死了。”


“是吗?”

       哈利用力捏紧了自己的手心,他发现自己永远没办法在德拉科面前掩饰自己的情绪,他似乎总是对德拉科无能为力,只能用泪水来解决问题。


“别这样,亲爱的,你这个样子,我还以为我做了些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却又把这些忘了。”

       德拉科注意到了哈利的脸色,他把哈利拉到了旁边的阴暗处,小心翼翼地吻/ 上了那双祖母绿的眼睛,试探地问道,想要得到些不同的答案。


“不,当然……当然没有,就像大家说的,我们只是,只是……死对头而已。”

       哈利把手绕上了德拉科的脖子,趁着/ 喘/ 气的间隙回答道。


“好吧好吧,你没有,专心的,亲爱的。”

        德拉科将自己的身体更加压向哈利,面前的人一定说了谎话,也许他只能自己去寻找答案了。

“呜,呜,等一下,德拉科,你先放开我。”

       哈利推开德拉科已经缠/ 到他后背上手,口袋里的假加隆正隔着布料发烫,

“傲罗司好像出事了,罗恩给我传了信,我得回去看看。”


       德拉科整了整自己被哈利拽乱的衣领,他垂下来的长发也变得有些许凌乱,

“讨厌的红毛鼬鼠。”德拉科嘟囔道。


       好吧,哈利不得不承认有些习惯是改不了的,他抑制不住自己的笑意,眼睛亮晶晶地注视着德拉科,

“别这样,德拉科,我会补给你这次约会的,你先回马尔福庄园好吗?”


        德拉科不满地撇了撇嘴,无奈地接受了这个要求,

“当然,伟大的傲罗先生有事要忙,我怎么有资格占用他的时间,……”


哈利撤开自己的嘴唇,

“一个吻作为补偿好吗,下次约会我一定会补上的,亲爱的。”


       德拉科睁大了眼睛,虽然最开始是哈利主动追求的他,但是这人显然是腼腆过头的,哪里说过这么甜蜜的话,哈利的脸上此刻也是红成一片,

“好吧,好吧,你快走吧,回到庄园后我会给你寄猫头鹰的,别忘记了就好。”


       哈利喜欢他这么生动的表情,他甚至想时间就停留在此刻,不,他甚至不满足仅仅此刻,毕竟他们以后还会拥有更多的,

“下次约会见。”

两个人都红了耳廓。














“哈利!你怎么才回来!”

整个傲罗司只剩下了罗恩一个人。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哈利气喘吁吁地跑进了魔法部,一路上所有人都在急急忙忙地在大厅里穿梭,显然是发生了什么紧急事件。


“残余的那些食死徒突然发动了大规模的袭击,好多的纯血家族都向傲罗司报了案,我们初步判定应该是一场蓄谋的报复。”


哈利猛地停住了脚步,

“你是说纯血家族?那,包括马尔福……”


“当然,最先撤离的就是他们家,傲罗部已经派人过去了,但是那里出现的食死徒似乎是最多的……”

罗恩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停下了自己的话。


        哈利不可置信地用手撑住了桌面,似乎不敢相信自己都做了些什么,是他,让德拉科回到了庄园。

评论(1)

热度(19)